— senyouhimawariko —

【山组】大学生系列6【大概是的】

今天 黑色星期四

何谓黑色,充满理工科基础课的一天。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第五节麻烦点头像了quq~懒得做超链接(。)谢谢捧场爱你们~


~知心大哥哥的场合~

樱井看着表,时针走过十一,门禁的时间就快到了,大野还逗留在松本的房间吗,他不打算回来了?
明明约好了要回来打游戏,被亲亲小学弟叫走聚会之后杳无音讯,不会是被灌了吧他那点小酒量,松本知道两人的关系,应该能稍微照顾一下大野,不会撬墙角吧?
樱井气鼓鼓。
越想越气。
正想着,门外响起清脆的钥匙声,大野回来了。
不是樱井想象中醉醺醺任人宰割的样子,他目光炯炯有神,站在门口定定看着樱井。
突然地,大野浑身松懈了,倒在樱井身上,软绵绵地说:“呼……好累啊,能认识翔君真是太好了……”
怎么了?突然说这样的话?
樱井把大野紧紧抱在怀里,揉揉他的头发,又捏捏他的脸。
“别闹啦翔君……”
“智君去这么久干什么,被人留住做压寨夫人了?”樱井故作娇嗔。
“翔君你别生气……不是的……”大野仰起头,看着樱井,“松本真的好厉害的呀,认识那么多人,好多都是学生会的成员呢,看起来他好有前途的……”
“大野氏,您认为我这个副会长没前途还是你这个年年领奖学金的人没前途?”樱井松开大野。
“不是不是,哎呀都是我嘴笨,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我也没有说喜欢松本的意思……啊,唉……不是……”
大野一副头昏脑涨的样子,越说越乱,越描越黑,樱井也知道大野不会这么快就移情别恋,单纯想要看他被自己逗得团团转。
“我是说,他看来厉害,也是有自己烦恼的人……”大野最终酝酿出一句话。
“他说他还是不喜欢这个学校这个专业,他都大二了,他想去复读……”
“诶?所以他问你意见了?”
“我可能是一时喝多了吧……我说,学校可以换,未来能换吗……”
“哇,名言啊智君!”
“我觉得是我多嘴了……万一他做出了离开的决定吗,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最后会怪我吗?”
“你的忧虑有道理。”樱井皱眉。
“哇,是吧,我好担心的!”
樱井亲了大野一口,“智君不要担心啦,我瞎说的,松本不是那样的人,他做决定也不会草率,也肯定不会迁怒你的。”
大野还是趴在樱井的肩上,没有动作。
“尼桑?”樱井心觉不对,“你睡着了?”
“Zzzzzzzz”

樱井悄悄把大野放在床上,小心翼翼脱掉他的外衣。
仔细看着这个人清秀的眉眼,能被自己拥有这么美好的人真棒啊。
智君,遇见你真好。
啾,是晚安吻哦。

几天后。
樱井看着松本把社团的事还是搞得风生水起,一点都不像要退学的样子。
通过几个人和几天试探性的打听,都说松本社长没跟他们提过这样的事。

“翔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嗯?”
“松本那天喝多了,我和他说的话他都忘了。”
“诶?那可是名言啊!”
“嘛,幸好忘了……是名言,可不是忠言啊,我以后再也不瞎提意见了。”


-tbc

评论(11)
热度(25)

2018-03-0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