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youhimawariko —

【山组】大学生约会

大学生系列2333

不想回远走他乡学校【忧郁的吸烟】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ktv的场合~

大野和二宫在街上偶遇,大野说,我请你去唱歌吧,我刚刚吃完饭抽到了优惠券。

“这等好事?”二宫抢过大野的优惠券仔细看,确定没有消费陷阱之后还给他,“我就算零食不买也要占这个便宜。叫上相叶和松本,你让樱井也来吧。”

“啊?”大野又一点苦恼,“我觉得没必要诶……”

二宫转转眼睛,似笑非笑看着大野:“你就说是我想他了让他来。”

“哦,这样。”

“你不是真的这样发短信了吧?”

“呃……不完全一样。”

 

樱井刚躺下准备午睡,就收到一条短信。

[From:智君

Nino让我问你要不要出来唱歌。]

 

[嗯?nino为什么不自己问我?]回信。

 

滴滴。

[From:二宫

笨蛋,他害羞啊,拿我当挡箭牌。]

 

[害羞啥?]回信。

 

[From:二宫

你傻吧?]

 

[啊啊!我懂了!我这就去!]回信。

 

智君是要和我约会啊!

樱井立刻穿上衣服出去了。

直到坐上公交车,才反应过来,诶,为什么nino也在。

 

到了ktv更加迷茫,nino在就算了,相叶,后辈松本都在哦。

“……你们这,聚会吗?”樱井不解。

相叶解释道:“大野桑刚刚抽到了优惠券,满10000减7000哦,心动不心动!就把大家都叫来了!”

大野摆摆手,点点头,“是的,就是这样。”

樱井自觉坐到大野旁边,可怜自己以为这是约会哦……心疼。自顾自开了一罐啤酒,身边的大野一直盯着他。

樱井也不示弱地看回去。

“哇,我觉得黑暗中的翔君也好好看诶。”然后咯咯傻笑。

“你少看了吗,咱俩一起住你啥没见过……”樱井没来由的生着闷气,别扭的转过头不看大野,正好对上了松本的视线。

“樱井桑,你面前的三个空罐子,都是大野学长等你的时候喝的。”松本也是一脸傻笑,虽然跟这个后辈不是很熟,但是他和大野关系貌似不错。

这家伙这么能喝?我从来没见过他喝酒啊!樱井很惊讶,不自觉瞪大了双眼。

大野突然把腿搭在茶几上,拿着一个空话筒唱起来。

此时的二宫一惊,这人干嘛要跟相叶一起唱情歌。

此时的相叶也一惊,被大野的嘶吼吓得破音了。

相叶把话筒递给樱井:“翔酱翔酱,这种死亡系歌手只有你能驾驭了。”

“啊,我觉得智君唱歌很好听来着……然而……”大概是喝多了吧,全身上下都不受大脑控制了,搭在茶几上摇晃的脚也是。

二宫戳戳相叶:挺识相的嘛。

相叶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樱井翔或成此次ktv聚会最大赢家。

自从大野拿了话筒之后再也不肯松手,也不让“翔酱”松手,不顺着就撒娇,就差哭了。

于是剩下三人默默吃果盘,默默喝酒,再一首歌结束之后鼓掌。

 

最后大野慢慢醒酒,从中午唱到晚上,看着天色将晚,就说大家散了吧,也要没钱了。

“喂喂你可真是实诚啊,我们仨可是陪你们俩一下午啊。”二宫抱着膀,佯装不满。

相叶也凑热闹:“你们两个这么亲昵的样子真的不是在交往吗?”

松本嚼着瓜子发出咔咔响声,无辜地看着大野:“前辈,你曾经对我的山盟海誓呢,说好了教我做小房子的。”

樱井心想不好,自己大概是不小心进狼窝了,这不会是个局吧。虽然很喜欢智君,也不是那个方面啊。

“呜呜呜哇,翔君,”大野拉住樱井的手,“他们合伙欺负我们啊——”

樱井的手背感受到了大野眼泪的温度。好吧好吧,至少智君没有骗自己。几个人过来好生安慰,最后临走还不忘把三个比自己小的按个教训。

——好冤枉啊,相叶想反驳被樱井瞪了回去。

 

樱井想送大野回家,大野笑着说没必要,这么大个男人了。

“那你还哭。”还哭得那么可爱。

“啊,我喝了酒比较容易流泪啦……再加上屏幕刺激什么的……”大野望天。

“你就编吧。”

樱井捏了下大野的鼻子,宠溺的笑。

“翔君,我觉得你看我的眼神好像和原来不太一样了……”大野踮起脚摸摸樱井的头发。

樱井突然心跳加速。

“你是不是,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大野歪过头。

寒冷的夜晚,樱井竟然觉得有点热:“大野桑你喝多了吧。”

“你就说是还是不是。”

“不是。”

大野有点尴尬地咳了一下。

樱井紧紧抱住大野,大野的鼻子被卡在了樱井的颈间:“不是,我比你喜欢我还喜欢你。我喜欢你更多。”

 

~第一次约会去哪里好呢~

“爱拔爱拔!你快看群里,有好戏!”相叶突然接到二宫的电话,就是一个无趣的八卦。

“什么群……”兴致缺缺。

“就是咱们四个人那个群,和隔壁那个!”

“啊啊!翔酱叫了O酱尼桑啊!”

“等等,他们怎么在群里讨论去哪里约会?咱俩再不出现他们就当这是私聊了吧?”

 

[nino最爱竹内结子:

表示看不惯你们这种当众秀恩爱行为,有对象了不起?哼]

[相叶不喝相叶茶:

+1]

[大野智:

啊……那我们俩私聊了。]

[nino最爱竹内结子:

什么?脚底抹油也太快了点!]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正准备发消息的二宫:“……”

 

樱井见到大野穿成个球就笑得前仰后合。

“不要笑啦,翔君,今天降温嘛。”

“想好去哪了吗,尼桑?”

在游乐园和电影院里摇摆不定的时候,大野说去电玩城吧。

“诶,为什么?”

“我还是觉得,两个男生,去玩电动比较好。”

樱井的目光黯淡一下,两人都压不住心里的不甘。

 

两个玩心重的人一拍即合,菜鸟技术霸占游戏机让一群小学生不屑一顾,但是两人乐在其中。

“尼桑!快!攻击!啊啊!按A!D!D!”樱井后来跟大野用同一台,因为发现自己一两年没玩,技术已经赶不上电脑了。

“哇——死了……”

“智君你的反射弧大概不适合这样的游戏吧。”

“适合什么?”

“夹娃娃吧,啊别打我!”

 

    傍晚,电玩城外。

“你要不要氢气球啊,你看前面那小孩,多可爱。”樱井抓着大野的手,尽管大野已经冷得整个人缩起来,还是把手放在了外面。

“我不,好幼稚。”

“嗯,你就当我想要好不好,我要买。”樱井看向大野。

大野无奈:“那你去买吧,我要离你远点,太丢人了。”

 

结果樱井买了两个回来,一只猫一只仓鼠。

大野把脸埋在围巾里,黏黏糊糊的说:“你那大门牙,适合仓鼠的形象。”

“智君就是可爱的猫呀。”樱井笑得很开心,“喵,来抱一个。”

“嗯嗯,仓鼠君。”大野摇摇晃晃抱住了

樱井看到大野的头发上沾着脏东西,说:“你头发上有东西,我给你吹掉。”

大野下意识闭上了眼睛,而樱井真的只是,吹了一下而已。

看见大野失望的眼神,樱井立刻强吻了上去,紧紧抓着大野的手,不让氢气球飞走。

 

“呼……翔君就是这么狡猾呢。”大野舔舔嘴唇。

“狡猾的人是你吧,露出那种表情……”

“你可以在外面过夜吗?”

“等等第一天就……?我还没准备好啊尼桑。”樱井又激动又害羞。

大野狡黠的笑了:“跟我走吧,我家里没人哦。”

“嗯……好呀。”

 

-tbc

评论(7)
热度(35)

2018-02-26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