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youhimawariko —

【山组】大学生熬过期末假期谈对象(。)

我又来了!第一节这里

山组继续恩恩爱爱 第二节这里

【这气氛越来越像世初】


~停电的场合~

一个夏夜,这个世界在一个闭眼的瞬间黑透了。

樱井抬起埋在书间的头,缓缓说道:“我……瞎了?”

“大野桑!我学习学瞎了!啊啊啊!呜呜呜!”嚎啕着去找隔壁房间的大野。

“我,我看不见你,大野桑……”

“嘘。”

黑暗中一个东西渐渐从床上坐起,盘着腿。

“你觉没觉得,有点热。”

樱井一头雾水。

“算了,你喊了半天自己早就产热了。”大野摸索着把樱井拽到床上坐着,打开手机屏幕直晃晃的照着樱井的眼睛。

“啊!真的瞎了!”大呼小叫。

“不是你瞎了,是停电了……空调都没了。”大野语重心长地说,凝视窗外,“这条街,都停了,估计餐馆都没法营业了,我的夜宵啊……”

 

樱井和大野双双席地坐在阳台,窗户大开,却觉得外面比里面还热,只有屁股下的地板还有点凉快。

樱井看看大野,他闭着眼睛,或许是睡着了。

樱井OS:明天的听写怎么办呢,我还没预习,实验报告也没写完,学生会给我的文件我还没看,手机要没电了,不知道充电宝让我放在哪里了,反正我那个屋子收不收拾也就那样吧,衣服摞衣服,打扫是不可能的,毕业之前是不会打扫的,一堆衣服垫在身下舒服得很,我真是人才啊……

大野OS:好饿,夜宵啊……困,zzz。

啪。

吓得樱井一激灵,大野睡着了倒在了他的肩膀上。

“那个,学长你别睡啊……我肩膀……”

大野刷的又倒在了膝盖上。

——我肩膀会溜的!樱井话还没说完,事情就发生了。

 

大野惊醒,顺手擦擦脸。

啊呀,好困啊。

“大野桑去睡觉吧,不早了。”

“嗯,不。”大野像是对樱井撒娇一样。

“啊,为什么?”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大野,是这黑夜中唯一的光源。

大野扑上樱井,“我腿麻了,fufu~”

“学长,喂,热,别睡,诶!”

真的热啊!

樱井内心嚎叫着,把大野拖回床上。

 

然后蹑手蹑脚离开,在凉爽的阳台睡个痛。

 

 

~复习的场合~

众所周知,樱井是计划狂魔,是学霸,不由得别人随意改变自己的日程表。

然而突如其来的停电打乱了他,再快的效率也只能靠更多的时候弥补那个晚上。

尤其是迫在眉睫的考试,他把所有社团的任务都推给后辈做了,美名其曰,锻炼锻炼,社会就是这样嘛,要习惯大量的工作啊~

扯淡吧。

樱井内心对自己很不满,明明是自己的事,推给后辈真是太不立派。

所以他给大野煮了碗面条当做是给后辈赎罪。

逻辑呢?——没有,下一个。

 

“哇,我的论文还没写完呢,怎么就快期末了。”大野抱着电脑抱怨,显示屏上一半是office一半是YouTube。

关了你的网你就乖乖写了吧,樱井一边看书一边看大野。

“我当时怎么选这么个课……都是校园网的锅……”

大野·话少·智竟然在此时连连抱怨。

樱井想,不会是要吸引我的注意力吧。

僵硬的抬起头,正巧对上了大野灼热的视线。

“翔酱~”大野甜甜地叫。

樱井立刻背过身,“我是有原则的人,抄袭代写我都不敢的,我是好学生。”

大野撅起嘴,嘟囔着:“没有嘛,你去年选的这个课,我想借你的笔记看看。”

“哈?你自己的呢?”樱井很惊讶,这个连霸全班第一的人上课不记笔记的吗?

“我没去上,不然怎么有时间钓鱼……”

大野握着樱井的手,用力捏一下。

樱井惊恐地看着交织在一起的手,又看看大野笑眯眯的眼睛,吞吞口水。“智君?”樱井立刻甩开,站起身,“上次你把我照片传上去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大野笑嘻嘻的,“不急不急,以后会还人情的嘛。”

“嗯?这是你说了算的嘛?这是关乎我以后找女朋友的大事诶!”

大野扑上去一把抱住樱井,头抵在肚子上,顺势就把腿跪在了地上:“翔酱不要生气是我不好都怪我乱钓鱼乱逃课不听讲你那么优秀所以一定很有思想我就快到死线了书还没看完就把你的想法借我看看好不好好不好呜呜呜哇哇哇——”

“啊啊啊智君你别哭我给你给你!”樱井想用力掰开智君的手,然而挣脱不掉。

于是拖着个成年人——还是个装哭的成年人,慢慢移动到房间里给他找去年的笔记本。

大野拿到之后眉开眼笑:“呜呜谢谢翔君呜呜呜”

“你别哭就是对我莫大的回报了,乖。”

 

大野此次行动透支了自己一年的说话量。

 

樱井OS:又耽误我复习的时间了,脑阔疼。

 

几天后。

“智君,成绩出来没有?”

“嗯嗯,9分。”

“哇,不错啊,我的笔记厉害吧。”

“20满分。”

“……”

 

~假期偶遇的场合~

樱井没想到自己竟然在电影院偶遇了大野。

大野坐在大厅的椅子上等着电影开场。

“哦,翔酱!”

樱井买完票,一转身,就听见大野叫自己。

“哦!智君!”

樱井小跑过去,坐在他的旁边,“你一个人?”

大野的表情一瞬间僵了一下。

“虽然是情人节,但是我确实是一个人。”大野话里的意思是,我觉得我和这个冒着粉红泡泡的世界格格不入。

“哈哈,我也是。”樱井笑着,“我爸妈要过二人世界,把我赶出来了,结果我无处可去。”樱井表示同感。

“智君买的那场电影?”

“《xxx》。”大野看起来心不在焉。

“啊,不一样啊……”樱井有些失落,不过好在避免两个男青年一起入场的尴尬。

 

“我先走了,检票了哦。”大野站起身。

樱井拉住大野,“等等,我看看你的座位,如果旁边空着的话,我去换成你那一场吧。”

“诶?”大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拿走了票。

 

等到刚刚明白樱井的操作,他就已经换了票,走回大野的身边。

“走吧,一起看吧,我大概是在你的左边。”

“翔酱,我这个是恐怖片诶。”

樱井的笑容僵在话音落下这一秒。

“我想提醒你的,但是你走太快了,我没明白怎么回事呢……”

“没事没事,恐怖就恐怖吧,没准情侣少呢,哈哈。”

 

电影播放中。

“智君!啊!啊啊啊!那个头!呜哇!”樱井拿手捂着眼睛,时不时露出一点缝。

“哪里哪里?没注意啊。”

樱井抓住大野的手,一害怕了就开始掐。

 

“呜哇,牙白!”

“有点疼……不过没关系,翔君尽管在我的怀里哭泣吧。”

“……?????”

“刚才那个男的就是这么说的,可惜那个女的一下子就被砍死了。”

 

“啊啊翔君好可怕!”

“怎么了怎么了智君,不都要演完了?”

“我想起那个人头,啊啊,太吓人了。”

“智君你的反射弧……是不是太长了点?”

 

说起来,明明是大好的情人节,你们这些情侣干什么要看恐怖片呢……

樱井和大野被尖叫的情侣包围着。

嘛嘛,观感,还可以。对于樱井来说,刺激也找到了,智君的小手,也摸到了,计划通。

 

“翔君回家吗?”

“不回,我得在外面吃晚饭再闲逛一会。”

“走啊走啊去吃关东煮吧。”大野拍拍樱井的肩膀。

“嗯,你知道哪里好吃?那你明明没有味觉。”

你以为我真的吃不出来你做饭难吃吗。

大野想说一句反驳,但是看着樱井的大眼睛,生生把这句话吞回了肚子里。

 

-tbc

大概这系列,可以叫做大学生系列(。)

评论(9)
热度(58)

2018-02-24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