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youhimawariko —

【山组】大学生同居日常

你们大学生谈恋爱的方式真好玩

 

准备写成段子的形式.前情这里【每个段子间几乎都独立xx】

变成第三人称www

4.

(此节一丝竹马)

樱井第一次知道大野还喜欢钓鱼的时候,心中不由得升起愤怒。

“啊????我等你到凌晨都困死了!你去钓鱼不跟我说一声啊!”

 

二宫在隔壁打着音游,被一声怒吼吓得错过一个连击。

相叶看见小室友马上就要冲出去打人就立刻呼噜毛。

“不气不气,小和乖哦。”放在怀里顺顺头发。

二宫面无表情。

看着一个个因为相叶而错过的音符,头上暴起青筋。

 

大野可怜巴巴被樱井赶去洗澡,带着一股子鱼腥味和盐味,以及被海风吹黑的皮肤,大野结结实实地被嫌弃了。

虽说樱井不是什么爱打扫卫生的人,但此时却拿起了学长推销(被逼买的)的强力清洁剂擦起了门口的地板,一股脑把大野脱下来的衣服扔进洗衣机里,放了半瓶洗衣液,开到最大力度洗啊洗。

大野洗完澡,看见自己没衣服穿了,皱着八字眉,噘着嘴望着樱井。

樱井立刻反应过来:“你别出来,穿什么我给你拿!”

“嗯……那个,你就把我睡衣拿来吧,搭在椅子上的。”

等樱井把衣服拿过来,大野用力握住了樱井的手腕。

“小心不要再滑到哦。”

然后解下浴巾毫无顾忌的穿了起来。

什么鬼?

樱井一时语塞,浴室又热又闷让他很不舒服,感觉衣服一瞬间贴在了自己的身上。

这是在……调侃我吗?

樱井慢慢挪出浴室,心里有一丝丝不痛快,也有一点内疚,可能自己刚才对学长太凶了,一副不是外人的样子,学长也不好受吧,但是被调侃这么一句,感觉自己好像是被看不起了……

“啊啊。”不自觉的叫出声来。

“怎么了翔君?”

“没事没事……唉,你把头发擦干净啊,今天这么冷会感冒的。”樱井拿过他手里的毛巾,chuachua用力摩擦。

“唔……翔君,力气好大……你是在撒气吧。”大野嘟囔着。

“嗯?”被看穿的樱井一愣。

“是我的错啦,下次去会跟你说的,咳。”

“呵,没事了,啊,——你不是在海边冻坏了吧?嗓子坏了怎么唱歌啊!”樱井突然着急。

大野低下头,靠在樱井胸前。

“好高兴翔君这么关心我。”

樱井突然脸红,“咳,大野桑,你别这么……”

“怎么?”

大野抬起头,声音还是软软的。

“这么……可爱。”

啊啊啊啊!

竟然说出来了!

“可爱的人是翔君!”大野笑了,嘴角扯到耳根,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表情有多用力,“脸这么红,哈哈。”

樱井把额头贴在大野的额头上。

牙白,发烧了,烧糊涂了吧。

“大野桑,你好像有点烧……”

大野眨眨眼睛,依旧窝在樱井怀里。

“大野桑你先躺着,我跟你量体温,再出去买点药。”

樱井找了体温计,一看,38.3.

已经快接近高烧了,自己看他一回来就让他洗澡,没准还真的冷到了,想到这里,连着之前的自责一起涌上心头。

樱井给他倒了一大杯水。

“翔君~fufu……”大野窝在被子里,轻笑。

“呼……我去买药,我回来之前必须都喝完哦。”

“遵命,嘿嘿。”

嘴上答应得很好,谁知道会不会一会就睡过去呢。

 

樱井回来,逼着他吃下了药。

水已经喝光了,真是听话。

“翔君,我嘴好干啊。”大野迷迷糊糊

樱井扁扁嘴,“嗯……多喝水,我去给你倒。”

转过头,大概就看不见大野桑失望的眼神吧。

 

5.

大野一觉睡醒,摸索着体温计,看着已经退烧了,摸摸自己额头,湿乎乎的。

可能生病会让人胡思乱想吧,睡着,甚至梦到自己毕业和樱井失联了的事。

樱井悄悄推开门,看见大野坐在床上,头耷拉着。

“大野桑?醒了嘛?”

大野大幅度地点头,然后缓缓抬头。

樱井拿过大野手里的体温计,长吁一口气,“太好了,不烧了。”

大野突然对樱井张开双臂。

“嗯?”

“抱。”

“啊?你这么大个人呢,睡蒙了?”樱井吓一跳。

“你照顾了我,我想抱抱你,作为答谢。”大野淡淡地说。

樱井僵硬着坐在床上,顺势把大野拥进怀里。

“你说的抱,就只是这个意思吧。”樱井感觉自己的脸发烫。

“也可以是别的意思。”大野一边说着,一边挣脱了。

“啊,我要离你远点,你还没完全好呢,不要传染给我。”樱井立刻站起来。

“晚上吃什么呢?”大野问。

“喝粥,清淡点好。”

“那条大鱼呢,我钓了一夜的。”

“收拾好冻起来了。”

大野倏忽倒在床上。

“啊,好舒服啊,这种感觉。不用我做饭的感觉。”

樱井不禁在心里默默开心,大野是第一个不嫌弃他的手艺的人。

 

6.

大野在网上没有发过自己的照片,觉得万一被认出来就会有点尴尬,因为自己不是那么喜欢出风头的人。

“那他们听不出来大野桑的声音,和什么网红很像之类的吗。”樱井问道。

“说过呀,我不承认不就行。”大野笑眯眯,一脸计划通的表情。

没什么可得意的吧,樱井腹诽道。

“如果被人知道了,肯定很容易交到女朋友啊。”

话音刚落,两个母胎solo二十几年的人不约而同叹了一口气。

“那这样,就这样吧。”大野下载了一个全都是贴纸的自拍APP,拖着樱井不停凹姿势。

樱井:“大野桑……是要干什么?”

“不用问了啦,我弄完你就知道了。”

戳好久手机之后。

“这张,好看吗?”

大野千挑万选出一张照片,两人紧紧贴在一起,糊了一堆贴纸,猫耳猫胡子什么的,还有一堆爱心。过度的眼睛放大和瘦脸已经让照片与本物判若两人了……

樱井一愣,“呃,好看。”

——拜托!什么直男审美!

大野眼疾手快发了ins,“今天和触手鼠桑合影了哦。”

“等等大野桑!你不会认为这种照片会吸引女孩子吗?”樱井夺过大野的手机,“这么丑的照片为什么要发出来,啊啊——”

少年悲鸣中。

“诶,你不是说好看吗,那我删。

“啊,翔君……

“点赞突然,有了十几个,还有个评论:‘已经截图了哟,两个池面’,我是不是,不好再删了……”大野面露难色。

“你这家伙这么有人气的嘛……”不自觉皱眉。

Fufu,大野笑了。

“但是不会被人理解成,我和这家伙正在lovelove吗?”

大野的笑容突然僵住。

那不是更好吗。心里想着,呵呵傻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还是删了吧!删!”

“啊啊,别——”

-tbc

好想让他们两个确定恋爱关系哦w

依旧是求评论求红/蓝233

【段子越来越短,我也想粗长,哭】

评论(4)
热度(57)

2018-02-18

57  

标签

山组o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