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葵子_chibaaoiko

12p是今天画的图
4是原图
我爱yjx5555555
我果然是个攻控

感觉最近粉丝涨的好快
你们想要什么粉丝福利吗ԅ(¯﹃¯ԅ)

【末子/all2】牢笼里的金丝雀 4

是透支了我后30年xing。欲的第4章
【高能预警】不要挂我私我我是小透明QAQ
极度ooc 有点强强 末子组是感情上的双箭头!!
前文请寻all2的tag!我实在懒得开电脑做超链接了(。
本章走评论!
比心!
我们有个讨论群的(830942613)想进来可以进不定期有深度夜间讨论(不
tbc
连文伙伴 @乌龙-  @茼蒿 大家都看烦我们三个了吧(。

【大宫/all2】牢笼里的金丝雀3【R/天雷】

茼蒿:

首次尝试大宫就写了这么刺激




不足之处敬请原谅




本文三观特别崩坏!!ooc异常严重!!




NC-17有,请再三确认是否可以接受!!




请把上文阅读三次再点击进入!!!




第一章(y2)   




 第二章(竹马)




本章,第三章(大宫)  




最后,我的连文小伙伴们(ง •_•)ง @葵子_政予  @乌龙- 




也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加入我们的废料堆积处,大家一起深入交流( •̀ .̫ •́ )✧




企鹅群:830942613





【竹马/all2】牢笼里的金丝雀2【R/天雷】

高能预警(ง •̀_•́)ง

乌龙-:

连文的小伙伴们~: @茼蒿  @葵子_政予 




强迫注意!ooc注意!NC-17注意!






前文请戳这儿






本章请戳这儿






(突然勤奋的我2333


over

原作是神仙太太的戳这里

太太 @糯米草莓馅饼_COKI 的文真的很好笑所以我忍不住要了授权2333

希望大家看看原文 真·改编毁原作(。)

挑了两段好表现的画了(我的叙述能力很弱)

TBC【竟然有脸TBC】

画了两个小可爱

花里胡哨的感觉233最近很喜欢这种原宿风(????)!

仔细看他们的动作 yooooooo

是 @元年·一三四九 太太的一步之遥QAQ

我超喜欢这首曲子的

然后暗搓搓画了观后感x

安利给大家

我们的sa【左a右s(。)】

这两个人就是很像嘛

我要被最美之人洗脑了~~

【y2/all2】牢笼里的金丝雀1【R/天雷】

不行越看这标题越小学生作文。。。

但是内容一点都不小学生

三关特别特别崩坏!!!纯粹的肉和爽而已!!

本节只有y2 剧情会一点点展开

对 没有逻辑和三观的剧情!!!雷

设定看这里

正文走这里

我的连文小伙伴 @茼蒿  @乌龙wl- 

未完结

是team笨进圈的七位 微博走这里

第一次有tag写不下的感觉…………

我好喜欢小刘脸上的唇印 哈哈 太可爱了

对不起站tag了啊 有没有太太想跟我接文啊xxxx

我在梦里构思了一场all2不伦5p(???)大戏
我为什么要醒来!!
题目叫牢笼里的金丝雀😭
我!想写就写!想坑就坑!
我爱肉文!

我们一起爽(。)

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自己爽555

以下是设定详细我们加私聊qq谈23333

第一篇是y2写完了但是没决定发什么外链QAQ

纯属妄想 黄毛翔x妹妹头nino

太久不画了感觉相似度很低QAQ求轻拍

cp狗最后的倔强23333

转发这个nino 你的四六级就会稳过

没错我这个大n狗在愁四级

nino池面实捶 在我画风崩坏的时候还是很好看(。)

本人很虚荣
希望大家多多给我热度
就酱

花了两张天依 最近的

我竟然没在这里发过。。。
这是我六月唯一画的一张图(。

我们ken已经39了??
不!还是小朋友!!
kenken请一直年轻可爱有活力下去!!

小兔雅纪

大家还记得这个吗……【我的老坑】

后3p是素材

没错我是mtxx拼图做的

窝来啦!
明天就上架了大家记得吗!
微博有抽奖哦(虽然奖品不咋地
链接在评论

小朋友们你们好!
还记得我吗!
我潜水这么久我是去搞事情啦!
因为各种版权原因所以画了个隐晦的山组同人😂
我生日和xgg生日都是25号,1+3=4所以决定4.25上架~
请多多关照!
届时会再发二维码的 有兴趣的别错过!

诈尸复健

这他妈画的谁系列(

是我担

嘻嘻

频繁诈尸

好久前的摸鱼终于想起来扔上来(。

大概可以做表情

大概是透明背景

妹妹头nino
炸个尸

【so】大学生的那个系列!就是你懂的(微笑

上着课呢突然想到自己这篇还没发。。。
然后就 扔上来
换乘车站

想要炖温柔的肉肉(。)

不想说fa感觉羞耻的不行请不要采访我的感受……-tbc


这玩意
我真的搞出来穿了(

联动一片老文(。)

sks无偏差希望姑娘们不要打我(。)

可以作为平行世界吗

nino没有离开 把satoshi带回海底了

前两p调过色 后面是原图

时抛画风是我本人了

md

下一页
weibo@千叶葵子_chibaaoiko
大学畜
A团红担。V团蓝担。
磕all2主磁石 以及山
cp@小雯
长期借有偿/无偿画稿 pv图最好啦
© 千叶葵子_chibaaoiko | Powered by LOFTER